異國零食推薦

好不容易下班放鬆,追韓劇想來點韓國味、追日劇想配點日本風,卻不知哪些異國風好吃又涮嘴?快來看看零嘴控們的異國零食推薦名單 !

異國零食推薦

1.異國零食風味

美洲風味零食

說到美洲風,不能不提起源於美國的洋芋片,從最初的鹽味到今日架上的多種口味,酥脆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別忘了同樣來自美國的夾心餅乾、全麥餅乾、巧克力餅乾們,也是許多人嘴饞的好夥伴!

更多美洲風味零食請點此

亞洲風味零食

三五好友去泰國、菲律賓必帶伴手禮,熱帶水果得天獨厚的好滋味,讓芒果乾、葡萄乾榜上有名,口味香甜還有豐富礦物質,更保留了大量養分。充滿度假感的零嘴!

更多亞洲風味零食請點此
異國零食風味

歐州風味零食

放假在家中享受一段午茶時光,就來點歐洲塔派加上美國巧克力派,下班後想把疲累一掃而空,再買點義大利發明的棉花糖,甜滋滋的味道,配上一杯咖啡或奶茶好享受。

更多歐州風味零食請點此

2.四大異國零食熱門Top 3

四大異國零食熱門Top 3

日本零食熱門Top 3

優雅食點心麵是許多人到日本必買的零食之一,經典不敗好滋味,非常適合解解饞,也是飲料的最佳良伴; 甘樂鮮果實為日本銷售冠軍軟糖,甜而不膩有點酸的口感抓住許多人的味蕾; 味彩綜合豆果子則是在你看電視的時候適合來一包解饞的選項!

美國零食熱門Top 3

美國BD堅果薄片餅越嚼越香的口感配上一壺熱茶,吃起來更過癮; POPCORNERS爆米花脆片淡淡的鹹味及酥脆的口感,讓你不知不覺就吃完一包; hershey's巧克力更以香甜可口不油膩的口感來聞名遐邇,成為下午茶必備甜品!

韓國零食熱門Top 3

好麗友烏龜玉米脆餅一粒有四個薄層,吃起來比一般餅乾更加酥脆; Jelly.B低卡蒟蒻果凍享有香甜各種水果口味,蒟蒻低卡又有飽腹感,完全不用擔心卡路里的攝取; 樂天巧克力派內含新鮮鮮奶油,配上鬆軟的蛋糕,說是韓國巧克力派中之王也不為過。

泰國零食熱門Top 3

小老板海苔棒棒捲調味不鹹搭配上脆脆的感覺,是全家大小都覺得好吃的產品; 泰國瑪努拉蝦片蒜香的刷嘴口感配上沁涼啤酒是泰國必買的下酒菜首選; 泰國頭等艙梅子酸酸甜甜的梅子果肉,結合外層薄薄糖霜,口感超好令人停不了口!

3.隱藏版異國零食推薦

No Brand起司奶油風味夾心餅乾

No Brand起司奶油風味夾心餅乾

除了起司球之外還有這項隱藏版美食? 享受更豐富的起司口味和餅乾口感,鹹味的起司奶油夾心內餡給的相當大方,一入口就爆漿等級的外層,酥脆的口感搭配上一杯現泡奶茶,相當對味 !

更多韓國No Brand起司奶油風味夾心餅乾請點此
泰國IF椰子捲

泰國IF椰子捲

辦公室團購熱門單品!超級香酥脆的口感,帶有濃郁的椰奶香氣,口感媲美千層餅乾,讓人不禁想一口接著一口地品嚐!

更多泰國IF椰子捲請點此
法國St.Michel 奶油餅

法國St.Michel 奶油餅

不只是法國烘焙經典作品,更是法國最夯伴手禮,最簡單的原料創造出無法被模仿的美味,使用法國CRC認證小麥粉,專業農場採放牧方式所採收的雞蛋及Bretagne大區所生產的奶油,堅持不使用棕櫚油及人工香料,讓每一口都是最天然的享受。

更多St.Michel 奶油餅請點此